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iPhone集體死機,更改系统日期只屬緩兵之計

今天的 iPhone 集體死機事件,筆者亦不幸地受到牽連,而第一時間馬上嘗試重設手機看能否解決問題。但是不幸地,問題仍然存在。手機還是每隔一分鐘就出現黑屏,而所有運行中的程式亦會關閉。

看到網上有很多文章,甚至蘋果的客戶服務中心,也是在教用家更改系統日期可以解決問題。但是,其實這只是緩兵之計,系統日期更改了,對於很多Apps例如行事曆等操作是會有影響的。在此建議大家,更改日期後,這段時間最好可以馬上先將手機內所有資料作一次備份,以保安全吧。

老實說,事件已經發生了半天,蘋果美國總部仍然未有正面的回應及提供更新,是十分令人失望的。而筆者也等不及官方的更新,今早為手機備份之後,已經清除了所有內容及設定,將整台手機回復出廠時的設定,問題就解決了。

更新:Apple於香港時間下午4時左右推出了更新,解決是次問題,詳情可以參閱以下文章

Apple 緊急發佈 iOS 11.2 解決 iPhone 黑屏死機問題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