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Apple 緊急發佈 iOS 11.2 解決 iPhone 黑屏死機問題

今日在香港時間下午4時左右,Apple 終於推出 iOS 11.2 修正黑屏死機的問題。

如果您的 iPhone 受到影響,建議馬上更新系統。如果手機不斷彈出黑屏而影響無法更新,官方建議先到設定內的通知中心,並關閉每個應用的通知,這樣就可以暫時停止黑屏問題,從而順利作出系統升級。另外筆者亦試過修改系統日期,重啟 iPhone 後再選擇更新,這樣也可以順利下載最新版本的 iOS並作出更新。更新後再測試,黑屏的問題似乎真的解決了。

最後再一次溫馨提示,手機回復正常後,有空請備份一下手機的資料吧,不是每一次手機出了問題,都可以幸運地修復的呀,備份是很重要的~備份是很重要的~備份是很重要的~(重要說3次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