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"Enter" to skip to content

FBI 突然封鎖新墨西哥州天文台,外界猜測疑外星人到訪

今天想分享一下香港媒體沒有報導,同時香港人亦不太感興趣的事。早前 FBI 突然緊急封鎖了新墨西哥州的 National Solar Observatory,而這個天文台擁有其中一個世界最大的太陽望遠鏡。而這次 FBI 的行動實在是疑點重重。官方回覆說是因爲安全理由而暫時封鎖天文台,跟外星人或太空異象無關,但卻不肯交代是甚麼安全問題。

對於 FBI 的回覆,我個人認為是完全不可相信。因為 FBI 還出動了黑鷹直升機,同時除了天文台之外,連附近的郵政局職員也被迫要馬上離開,這已經是到了恐怖襲擊的戒備狀況了。而到了今天,FBI 仍然不願意透露細節,只不斷重申是安全問題。

很多人會覺得,外太空的事與我何干?其實這個世界有太多事情,普羅大眾是不知道的,主流媒體亦不會跟你說,可是這些事情,是切實存在著的。有不少 UFO 研究愛好者,猜測是否天文台監測到外星人的踪跡,因此要封鎖禁止消息傳出?我找了一下網上資料,原來繼新墨西哥州的天文台之外,全球還有 6 個天文台都被關閉了。另外,美國有人拍到疑似是 UFO 的相片。

另外,如果大家有留意天文現象,或許會知道今年的太陽黑子活躍度正大幅下降。根據香港天文學會的資料,今年有百份之六十的日子,太陽黑子是幾乎完全消失的。這現象是十分不尋常的。到底是純粹正常天文現象,還是有其他東西,在外太空影響著太陽的正常活動呢?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